首页 | 国资处 | 实验实训室 | 设备仪器 | 校内公开专栏 | 下载专区 | 党建专栏(主题教育) | 廉政专栏 | 联系我们 
公 告
12月份入校二维码  
国有资产管理处11月入校二维码  
国有资产管理处10月入校二维码  
采购需求书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9月入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天津市职业大学小额采购信息化竞价平台启用的通知
2022-05-20 10:23  

各单位:   

    天津市职业大学小额采购信息化竞价平台已经上线启用。预算在1万元以上10万元及以下,使用自主择优采购中多方询价采购方式的采购项目均须在此平台进行竞价,各部门无需在本部门网站进行询价公示。中标供应商通过此平台生成制式合同,后续还需履行对外合同审批手续。平台具体使用方法见采购人使用手册,每部门设立一个子账户。如有问题联系国资处,电话:59671621。企业微信可联系李广文、揣铮、安远洋。
   网址http://xecg.tjtc.edu.cn/。或通过天津职业大学网站主页-院系机构-国有资产管理处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与政采电商平台子账户一致。

 

国资处

2022年5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国资处